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HELICONIA

史坦威·萊儷特別版鋼琴

史坦威·萊儷特別版鋼琴Heliconia是史坦威與法國知名品牌萊儷共同設計的特別版鋼琴,是兩個著名製造商之間非凡創意合作的結晶,都秉承最高品質和工藝標準。史坦威與萊儷對手工工藝和品質的要求都近乎嚴苛。正是這樣兩家力求完美的品牌碰撞出靈感的火花,獨具匠心的創作了這款平台鋼琴。

 

這款平台鋼琴有黑白兩色可選,流露著經典優雅的氣息,令家裡充滿樂感和美感。鋼琴採用勒內·拉裡克 (René Lalique) 的孫女 Marie-Claude Lalique於1992 年首創設計的 heliconia 花卉,作為精緻飾面的完美裝飾,並在位於法國阿爾薩斯地區Lalique工廠裡,完成了精美的工藝製作。鋼琴飾面上鑲嵌著75 顆水晶,銀色的鑲嵌經過巧妙地水晶裝飾令鋼琴熠熠生輝、晶瑩剔透,創造出迷人的反射和清澈感。

每一台平台鋼琴在琴框內側飾有一塊特殊的限量牌,可按照需求進行客製化訂做。
Lalique 設計的 Heleconia 提供型號 O、A 和 B。除了標準的黑色或白色飾面,還能滿足特殊要求,例如使用高品質的飾面或其他色彩。

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