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Steinway & Sons

Taiwan

史坦威鋼琴中心座落於台北市中心,是全台灣唯一的一個史坦威鋼琴展示中心。在這裡,我們展示了史坦威鋼琴,以及家族系列的波士頓和ESSEX鋼琴。非常歡迎各位來現場體驗史坦威鋼琴的魅力,每一台鋼琴都可以提供試奏,史坦威相信『親身體驗』過後,一定可以感受到為何史坦威鋼琴是全世界最多鋼琴家的選擇。

我們的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11:00~20:00,週日公休,建議前來試奏前可以撥打下方電話或發郵件到“steinway@khsmusic.com”提前聯繫我們。我們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幫您安排試奏時間,並為您做最專業的介紹,帶給您一個完美的史坦威體驗。

如何定義最理想投資?

是能夠大幅增值的物品嗎?當然是。但或許是還能帶來更大回報的投資。它應該有卓越的品質,經久耐用,手工製作,獨一無二。它應該值得珍藏,可以與您的家人共用,可以使您每天的生活都豐富多彩。如此看來,一台史坦威鋼琴不僅是無與倫比的樂器,更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投資工具。

STAFF

Eric Chu —

James Tseng —

Jenny Lin —

Nathan Lin —

Gloria Chiu —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