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FIBONACCI

斐波那契鋼琴


在史坦威漫長的歷史長河中,第 60 萬架鋼琴——史坦威斐波那契鋼琴(Fibonacci)終於誕生了,此架鋼琴充分展現了法蘭克波拉羅大師在藝術、工藝方面的超凡天賦和造詣。 

斐波那契螺旋線象徵著數位命理學的順序,從向日葵到鳳梨再到銀河系的連續體,體現了大自然的幾何和諧之美。斐波那契螺旋線讓鸚鵡螺紋生長而沒有改變形狀。史坦威也是這樣發展,並保留了歷史傳統。我們標跨越時間,“S”既追溯過去,又映射未來,覆蓋的球體象徵著我們不懈追求完美,讓藝術家釋放最純粹的藝術表現力。

 

飾面圖案中運用到的數學模型可追溯至西元 1 世紀,斐波那契數列象徵著黃金比例,千古以來,這是一種十分完美的比例,遍佈建築、藝術、設計甚至音樂。史坦威和法蘭克波拉羅合作推出的斐波那契鋼琴體現了完美和諧的平衡,以如此多樣的方式將史坦威與完美相連。

“將音樂這種通用語言和數學進行結合,

打造出奇妙的美感。”

法蘭克 波拉羅

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