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這款直立式鋼琴精緻且比例協調,配有考究、比例恰當的琴腿。直立式鋼琴(EUP-123E) 經典的設計風格適合各種內部裝飾的空間,是各種居所的理想選擇。

Essex鋼琴由史坦威公司與著名家具設計大師威廉·法布爾 (William Faber) 聯手打造,在各個不同的價格範圍內都可以獲得美麗典雅的鋼琴風格和飾面。這款鋼琴秉承優雅傳統之風,裝飾品質上乘,必將為您的家居環境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現有各種型號、尺寸和飾面可供選擇,可滿足各種裝飾空間和生活方式的要求。 Essex鋼琴結合了來自史坦威公司研發團隊的最新設計和先進工藝。通過利用特種材料、規模生產技術以及精心挑選的生產環境,這款鋼琴擁有在其價位內無法超越的音樂表現力。

Essex鋼琴絕對是物超所值的投資保證。每一台Essex鋼琴均出自史坦威設計,且由經過史坦威培訓的技師提供維護服務。購買這款鋼琴還能得到史坦威公司的承諾: 如果在五年內,您打算將您的Essex鋼琴升級為一台全新的史坦威三角鋼琴,您可以將Essex鋼琴以當初購買的原價進行抵扣。

得益於史坦威設計的琴殼形狀,Essex平台鋼琴的尾部比相同長度的大部分鋼琴都要寬。因此,它放置響板的空間更大,音色更飽滿豐厚。史坦威設計的響板邊緣漸薄,振動更自由,音量更大。

Essex鋼琴內置史坦威設計的全實木打擊系統(無塑料件),擁有經過驗證的耐久性、更強的反應力和控制力。此外,所有的Essex鋼琴都配有史坦威設計的調音針板、琴弦、背柱、支柱和琴橋,同時還擁有許多史坦威製定的零件和工序。因此,Essex鋼琴成為了當今同等價位中最優質的鋼琴。

尺寸

高度:123 公分

長度:151-152 公分

深度:67公分

淨重:255 公斤

飾面

史坦威設計經典款,黑色光澤

硬件

黃銅

技術規格

琴框

外部和內殼具有疊層胡桃木;寬尾設計(與Boston鋼琴相似)。

支架

史坦威設計的徑向支架。

調音針板

多方向疊層楓木。

響板

實心雲杉木;均勻漸薄

響棒

響棒由雲杉木製成,完全崁入鋸齒狀襯墊(直立)或者琴體(平台),用以支撐響板的冠狀頂和防止鋼琴失聲。

琴橋

垂直疊層楓木基座配有實心楓木蓋

鑄鐵板

鑄鐵,史坦威金漆層。

調音針

鍍鎳的調音釘不僅外表美觀且能有效的防鏽。螺紋表面緊緊咬住針板來保持音準。

雙重音階

史坦威專利的雙重音階使音色中添加了和諧的音域和強大的延續性。

琴弦

低音琴弦包覆著實心銅,而高音琴弦採用最頂級的鋼線。低張力的琴弦使得聲音延續力增長,如此也延長了鋼琴的壽命。史坦威專利的拉弦方式可使琴弦的發音長度達到最長並保證低音到高音的順暢傳遞。

琴槌

史坦威指定的琴槌由高品質的羊毛氈和金屬扣件製程。

打擊系統

基於史坦威的獨家設計,Essex鋼琴的打擊系統由全實木(非塑料)製成,有角度的連動桿可以更快的復位,擁有更好的穩定性和更高的控制力-使音樂家能夠以最佳的表現力和控制力發揮。

琴鍵

史坦威設計;雲杉木。

琴床

雲杉木

踏板

黃銅;完全持音。

特性

輕緩翻蓋鍵盤蓋;經典型號的折向下鍵盤蓋 琴凳:頂部飾面薄板長凳與非洲花梨木鋼琴相得益彰;軟墊琴凳適合所有其他飾面的鋼琴。

contact US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