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SPIRIO|r Steinway Motehr's Day recording-素人篇

前一篇已經介紹3位受邀錄影的老師,他們分別在影片中分享了不同的曲子,也訴說了自己的故事,這篇來分享素人的音樂,那些平常說不出口的感謝與愛,透過音樂一一呈現。

李心恬

心恬是第一位報名母親節錄音活動的人,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在去年的史坦威鋼琴大賽就已經認識她,她的演奏很讓人印象深刻,害羞的笑容,但她的音樂卻很活潑,這個母親節她要送給媽媽一首爵士版的《土耳其進行曲》,一起來聽聽看。

梁恩愷

《溜冰圓舞曲》是恩愷想送給媽媽的曲子,恩愷跟媽媽都很愛這首,因為這首曲子讓他們感到很快樂,錄製當天全公司都感受到他們的歡樂,因為在恩愷邊彈琴的時候,恩愷妹妹可是在鏡頭外翩翩起舞呢!

江秉懌

第二位來參加recording的是秉懌,秉懌帶來了非常澎湃的布拉姆斯送給媽媽,錄製當天我們問秉懌選這首曲子是不是因為對媽媽的愛很澎湃呢?秉懌突然靦腆的笑而不語~ 其實我們對媽媽的愛都是一樣的,在成長過程中,有些母親扮演的是嚴格的虎媽,也有一些母親鼓勵孩子不要灰心,繼續努力練下去,無論是哪一種媽媽,都為了孩子做了不少努力,只希望孩子能有更棒更好的成就,媽媽,您辛苦了! 母親節快到了,讓我們一起聽聽秉懌特別為媽媽準備的曲子吧!

吳奇叡

來聽聽奇叡為媽媽演奏的德布西一號華麗曲。 在預約拍攝時,小編就發現奇叡的行程很滿,學校活動很多,而這首曲子讓奇叡有放鬆的感覺,他希望將這種感覺帶給媽媽。現代人生活忙碌,無論是大人還小孩時常被工作課業追著跑,能用音樂平衡生活是很幸運的事,有了Spirio|r不用等到母親節,奇叡媽媽也能隨時來首德布西華麗曲放鬆一下。

Emily

自帶仙氣的Emily是Steinway Owner,她擁有一台model S,不是學音樂卻特別喜歡音樂,這首拉赫曼尼諾夫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18號變奏曲也是在錄影前一個星期特別練的,Emily覺得這首曲子特別美所以想送給媽媽,而這首曲子也被80年代的經典愛情電影《似曾相識》引用多次。

黃昱嘉

昱嘉覺得每次彈到《蕭邦練習曲》時,都能感覺到媽媽的付出,因為爬音時慢慢浮現的旋律就像媽媽的付出一樣,一點一滴的累積,直到成為一個完整的樂章。對媽媽來說最好的禮物絕對不是一個名牌包或大餐,而是孩子能體會媽媽的用心,並且不辜負這份用心。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