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SPIRIO搖滾月

作為世界上最好的高解析度自動演奏鋼琴,SPIRIO本月紀念三首經典搖滾樂曲發佈50週年。我們對三首作品進行了精心改編,以匹配原曲的風格和氣質。

史坦威SPIRIO鋼琴的擁有者,現在就可以在家中品味經典搖滾,盡情享受搖滾的魅力。

第一首是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Imagine”,這首歌發佈於1971年,如今已成為世界和平的讚歌。第二首是 The Who樂團於同年發佈的"Baba O'Riley",該作品是一首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搖滾歌曲,其靈感來源於古典樂領域的極簡音樂風潮代表Terry O'Riley。第三首是四年後Bruce Springsteen發行的“Born to Run”,這首作品使他一舉成名,奠定了其傳奇搖滾歌手的地位。

本月我們還為您帶來Cole Porter的作品,主要收錄了鮮為人知的歌曲,包括"Why Should't I?" 、"At Long Last Love"和“C'est Magnifigue”,均由紐約瑰麗酒店Bemelmans Bar鋼琴酒吧深受喜愛的鋼琴家厄爾羅斯演奏。

本月的SPIRIO鋼琴同步影片為您呈獻史坦威"不朽人物"Gina Bachauer(1913-1976)在SPIRIO鋼琴的首秀。她是20世紀最偉大的鋼琴家之一,曾師事柯爾托和拉赫曼尼諾夫。我們還原了Bachauer於1968年在電視節目中演奏的一段Scriabin的“前奏曲”

另外,我們還以一張全新的播放列表為您帶來更多Klara Min彈奏的“24首前奏曲Op.11”中的作品。此外,Antonio Pompa-Baldi演奏了Cesar Franck的“前奏曲、聖詠與賦格”(Prelude, Chorale and Fugue),該作品上承巴哈,下起德布西和拉威爾。為紀念偉大的鋼琴家、作曲家蕭邦的誕辰,我們推出了一張全新的最受歡迎作品播放列表,其中包括由林佳靜全新演繹的“第一號敘事曲”(Ballade No.1)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