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史坦威榮譽教師徐偉力公益講座

主講人:徐偉力

史坦威亞太總部近期陸續推出公益講座系列活動,除了因應新冠狀病毒帶來的影響,讓大家在無法出門的特殊時期還能充實自我,更將過去實體講座搬上雲端,為因為距離而無法參與的教師、愛樂者在家也能參加活動。

此系列公益講座為史坦威近期的實驗性活動,每期邀請不同的史坦威藝術家、史坦威教師等提供不同主題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聽眾於此網頁下填寫個人資訊報名,收到您的資料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協助您如何參與線上課程。

也希望初期參與的聽眾們,在參與後能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能針對不足處改善。

徐偉力

  • 史坦威青年榮譽教師
  • 青年鋼琴家
  • 中央戲劇學院舞劇系鋼琴教研室主任

師從中國著名鋼琴教育家、中國音樂學院鋼琴系前系主任李民教授,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謝華珍教授。2016年擔任著名舞蹈藝術家沈培藝執導原創舞劇作品《神情‧凝視家園》之《香魂‧鄉魂》的音樂總編,為該劇進行原創音樂製作。2018年與日本東京大學合作擔任現代形體戲劇《方圓之恍惚》音樂總監。

 

此課程將與聽眾淺談學琴孩子的學琴規劃。內容較適合鋼琴教育者參與。

首次參加的聽眾,請於下方提供您的資訊,我們將協助您進入課程。

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