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史坦威藝術家公益講座

主講人:吳迎

史坦威亞太總部近期陸續推出公益講座系列活動,除了因應新冠狀病毒帶來的影響,讓大家在無法出門的特殊時期還能充實自我,更將過去實體講座搬上雲端,為因為距離而無法參與的教師、愛樂者在家也能參加活動。

此系列公益講座為史坦威近期的實驗性活動,每期邀請不同的史坦威藝術家、史坦威教師等提供不同主題的課程,歡迎有興趣的聽眾於此網頁下填寫個人資訊報名,收到您的資料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協助您如何參與線上課程。

也希望初期參與的聽眾們,在參與後能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能針對不足處改善。

 

 

吳迎  

  • 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教授
  • 中國音協鋼琴學會會長
  • 史坦威藝術家
  • 史坦威榮譽教授

生於上海,5歲起隨母親學琴,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1982年或碩士學會隨後留學奧地利,師從世界著名鋼琴大師巴拉杜‧斯科達教授。曾任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上海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西安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

此課程將說明1)鋼琴個別課的內容結構、2)授課要點。內容較適合鋼琴教育者參與。

首次參加的聽眾,請於下方提供您的資訊,我們將協助您進入課程。

 

 

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