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Steinway Teacher & Educational Partner Program

Become an Educational Partner with Steinway

史坦威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積極推廣音樂教育,從Doretta Steinway幫擁有者上課開始,到今日舉辦史坦威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我們一直相信,音樂教育是最重要的,多年來我們協助無數學生、家長在音樂投資上做出最好最正確的決定。

現在,我們想廣邀音樂教師加入史坦威大家庭,與我們在音樂教育這條路上相輔相成。Steinway Teacher & Educational Partner Program(STEPs)專為鋼琴教育者設計,加強史坦威與音樂教育者之間的關係,進一步協助他們。加入STEPs你可以享受許多優勢及機會,STEPs成員將得到Steinway Educational Partner的證書。

受邀參加研習會、大師班、音樂講座,以及各種史坦威舉辦的特別活動。

STEPs Partner將有機會受邀參加史坦威工廠文化之旅,這將是獨一無二的體驗,帶您更深入了解鋼琴已及史坦威歷史。

Steinway Teacher & Educational Partner 

Required fields are indicated by an asterisk.

Consent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