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血濃於水的藝術傳承─

波士頓優質手工鋼琴】

子宮孕育,咕噥著世代交替的曙光;

血脈相承,抹殺不去的藝術特質。

 

且聽,波士頓手工鋼琴宏偉的琴音,敲響音樂界的古老大鐘,在繼承與創新間重獲新生,傳承,在史坦威致力製作最完美鋼琴的暫延中,呈現絕代風華之貌。

 

只有超越自己時,才是達成目標

結合高科技及高音樂標準,波士頓鋼琴的目標是「創造一台擁有超樂同價商品演奏程度的鋼琴」。1986年史坦威計畫打造新形式的鋼琴,結合專利及複雜電腦計算成是,發展高科技的手工藝術。

在波士頓手工鋼琴中,可以看見史坦威獨特的影子,波士頓謹慎使用史坦威鋼琴的讀有專利及工藝,獨特電腦設計黎型打擊槌,放射狀支柱及琴橋,這些經典設計都與高科技結合,史生產更有效率的同時,仍維持傳統高標準。

目前有超過65,000台波士頓鋼琴在世界各地無術的學術機構及客人帶來美妙音樂,這些鋼琴持續的為他們的擁有者帶來歡愉及靈感。波士頓鋼琴就是科技及工藝技術的完美結合。

波士頓手工鋼琴讓你的空間更顯珍貴

不論你的演奏是為了驚艷音樂界,或單純的在私人空間中探索音樂的喜悅,每台史坦威設計的波士頓手工鋼琴都能帶來世界級的聲音。不論你的演奏程度為何,波士頓手工鋼琴都能帶領你探索自己的潛能,進階者可透過波士頓手工鋼琴享受音樂廳級的聲音品質,初皆者可從中體會真正的名琴能激發的音樂靈感。

和其他同型鋼琴比起來,波士頓手工鋼琴的「寬尾」設計給響板更大空間,聲音更宏亮豐富,感覺上就像在演奏大型琴。每台波士頓手工鋼琴的響板由實木西特加雲杉製作,西特加雲杉被視為最具共鳴性的木頭,波士頓手工鋼琴的響板同樣為中厚邊薄,讓響板更自由的震動。

 

波士頓手工鋼琴的外框由多層桃花心木組成,內框則是楓木,選擇水平木紋的高品質硬木讓琴體結構更穩定,且有更豐富宏偉的聲音。針板由11層硬木組成,特殊角度排列緊抓調律釘,讓音色更持久。

波士頓手工鋼琴的直立式鋼琴,特殊分布的5支背柱,加強高音區穩定性,加長譜架設計、可掀式鏡板讓彈奏者有更多空間擺放琴譜,同時允許更多琴音由鋼琴前側釋出,創造更豐富的曲調。

當與其他直立式或平台鋼琴同等價位時,波士頓手工鋼琴具有更高的質感,更好的聲音品質及彈奏品質。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