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ARABESQUE

為慶祝史坦威公司 160 週年慶典,史坦威與知名家具設計師達柯塔·傑克森 (Dakota Jackson) 合作推出了經驗之作——Arabesque,此款限量版鋼琴融入了獨一無二的設計手法和創新理念。

如需了解價格和可用性,请求獲取更多信息。

每當我想到ARABESQUE

“我設計 Arabesque 鋼琴時,設想她是一位身體盡情舒展的舞者,無論是古典音樂還是現代音樂,她都能遊刃有餘地展現,彷彿鋼琴自身能演奏的音域一般多姿多彩。當我的想像與我所見的形狀、輪廓融為一體時,Arabesque 的設計由夢想就變成了現實。”
— 達科塔·傑克森

猶如羅伯特·舒曼 (Robert Schumann) 的抒情之作《阿拉伯風格曲》(Arabesque) 或是德彪西 (Debussy) 憂鬱傷感的同名傑作,知名美國家具設計師達科塔·傑克森設計的 160 週年限量版鋼琴“Arabesque”直抵純粹之美的靈魂。該款鋼琴展現眾多精緻非凡的設計細節,呈現出一種流動的韻律感。在芭蕾舞中,Arabesque是一種優美的舞姿,舞者的四肢以難以置信的方式盡情舒展。彷彿有一股無形的能量,從指尖到腳尖自由向外部和上方流淌,流向那蒼茫的宇宙。

史坦威公司與達科塔·傑克森的合作始於 2000 年,雙方攜手打造了為慶祝鋼琴發明 300 週年並收穫了巨大成功的三百週年限量版鋼琴。如今達科塔·傑克森設計的史坦威 160 週年限量版鋼琴“Arabesque”,讓雙方的合作又進一步加強。

“史坦威就是鋼琴的代名詞,我不會再考慮為其它鋼琴品牌設計鋼琴。” 

達科塔·傑克森

 

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