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SPIRIO 爵士音樂會

2020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非常感謝大家2019年對史坦威的支持,

新的一年史坦威會繼續努力!

2019年我們一直再嘗試不同形態的活動,有古典、爵士、芭蕾、歌劇,甚至是親子活動都持續開發。其中想特別提到擁有爵士、香頌、古典背景組成的「人聲時空旅行」,在多場合作後,讓我們深深愛上爵士樂。

 

 

爵士樂常常出現在各種類型的餐廳或咖啡廳,因為爵士樂總是讓人感受到輕鬆的氣氛,讓人不自覺解放平常上班疲累的靈魂。

Steinway Team也一樣,我們平常大量接觸古典樂,因此爵士樂成了我們休閒時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上班累了就用SPIRIO播放一首Fabian Andre的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讓緊繃的腦袋有多一些空間思考,心靈也能獲得能量。

 

跨領域的史坦威鋼琴,讓爵士不僅僅是爵士!

 

很多歌曲都能用爵士的方式詮釋,你們聽過SPIRIO和歌手演唱爵士版的"被遺忘的時光"嗎?聽過SPIRIO和歌手帶來爵士版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嗎?「人聲時空旅行」和SPIRIO的結合讓我們發現,不同類型的歌曲藉由編排及唱腔及能改變風格,瞬間幻化成慵懶的爵士樂。

 

連續三次邀請到「人聲時空旅行」,皆在不同場地,一次在豪宅交誼廳,一次在新光音樂廳,另一次在豪宅大廳,三種場地塑造出的氛圍也不盡相同。交誼廳的回音小,聲音很集中,讓當天的賓客聽得如癡如醉,也對SPIRIO的表現感到驚艷;新光音樂廳是專業的音樂廳,在音樂廳聆聽像演唱會般的演出,搭配全台唯一SPIRIO|R,讓演出者及觀眾同時擁有視覺及聽覺的饗宴;在豪宅大廳挑高的設計中,SPIRIO的琴聲貫穿了整個一樓,使大廳飄舞著優雅細緻的琴聲。

 

做了幾場活動,發現SPIRIO鋼琴不僅能夠詮釋古典樂,在流行音樂或是爵士樂上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只能說,我自己都想買一台了!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