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Boston PE II以著名的一流功能為基礎,包括硬質楓木內框和Octagrip™調音針板。GP-215高性能版的長度為215公分,是許多中型演出場地的首選。

特性與優勢

史坦威設計的雙重音階,增加音色豐富性,使Boston鋼琴所向披靡。

Boston的低張力琴弦使聲音延續力增長,如此也延長鋼琴的壽命,雙重音階系統源自於史坦威鋼琴的原創專利設計,讓琴弦更自由的擺動,主弦震動引發該弦前後部分一同發聲,增添音調的豐富性和延展性。

Boston鋼琴創新的”寬尾”設計,讓Boston鋼琴擁有比其他同尺寸鋼琴更大的響板,形成更宏亮、豐富的聲音,感覺彈奏的是一台更大型號的鋼琴。

規格

長度:215公分

寬度:155公分

高度:102公分

淨重:404公斤

外觀

經典

光澤黑

技術規格

外框

Boston鋼琴的內框採用硬質楓木,用一體成型的方式壓製而成,提供更穩定的能量及更豐富的音色。

放射性支柱

每台Boston鋼琴都有3-4支放射性支柱,由桃花心木層壓而成,提供堅固的三角支撐,此設計增加音調穩定性與鋼琴壽命。

調音針板

Octagrip™調音針板以八個方向緊抓調音針,如此能確保調音針的穩定、壓力不變,和較易於調音。

響板

每台Boston的響板都採用北美雲杉木製成,這種木材長久以來被證明是最能產生共鳴的材料,Boston鋼琴的響板如同史坦威,為漸薄式設計,有利於震動,Boston鋼琴結合眾多獨一無二的史坦威專利技術,使音質更佳宏亮、持久。

響棒

取材經久耐用的雲杉木,為承受琴弦張力的響板提供強勁持久的支撐;響棒隨響板嵌入到內框之中,支持響板冠狀結構,使鋼琴聲音清亮。

琴橋

源自史坦威鋼琴專利技術,是垂直組合的膠合板,外加實心的楓木頂蓋,為響板提供良好的聲音傳導介面,讓Boston鋼琴有更好的音色,並且增加了音量。

雙重音階

源自史坦威原創專利設計,讓琴弦更自由的擺動,主弦震動引發該弦前後部分一同發聲,增添音調的豐富性及延展性。

鐵骨

Boston鋼琴鐵骨能提供絕佳支撐力,應用高科技的鑄造技術,使其能承受來自琴弦20噸的強大張力。

琴弦

低張力琴弦使聲音延續力增長,如此也延長鋼琴的壽命。

琴槌

梨狀琴槌讓鋼琴展現最佳表現。

打擊系統

史坦威獨家專利設計,以全實木製成,沒有塑膠成份,提高耐用度、操作性及重覆打弦速度。

琴鍵

使用材料為雲杉木,每個琴鍵皆通過嚴格的平衡和載重調整。

更多資訊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