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每個音符都值得等待─

史坦威家族Essex鋼琴】

Essex鋼琴承襲史坦威貴族血統,不僅繼承史坦威家族的優良品質和外觀,最重要的是它擁有大眾化的合理價格,還讓您在荷包不縮水的情況下享有史坦威帝王級的享受。

對於有一定經驗的彈奏者,Essex能滿足各種層面的需要及預算,還是可已無條件享有史坦威保證書與史坦威專業技師服務。

為了讚頌充滿活力與創意的20年代,史坦威鋼琴設計Essex來捕捉浪漫爵士年代精神,光滑細緻的流線設計,堅具傳統傢俱風格與珍藏品質,Essex鋼琴是改變品味的關鍵,在奢華與極簡風潮中取得完美平衡的最新品味,它不只改變完美的定義,更讓世界級的演奏成為人人都負擔的起的驚奇體驗,充滿20年代裝置藝術品位的Essex鋼琴更是絕佳的藝術珍藏品。

一成不變的鋼琴款式讓您覺得無聊了嗎?黑色雖然百看不厭,Essex鋼琴有多種款式與顏色選擇,屬於冬季的白色、歐洲最流行的皇家雕塑、優雅的法式貓腳風情,不同的款式讓您的居家空間營造愜意氛圍,同時又展現您不凡的品味。

採用史坦威著名雙重音階設計,讓琴槌敲擊琴弦後,副弦和諧的漢主弦一起震動,形成共鳴效果,增添音色的豐富性及延續性。

Essex直立式鋼琴承襲史坦威鋼琴特殊的背柱分佈,將3支背柱及中在高音區,以增強高音部的聲音傳遞,且全部使用實心硬木,維持琴體穩固,增強音箱共鳴。

Essex打弦系統全由木材所製,沒有塑膠成份,延長鋼琴壽命,每個琴鍵皆經過分別平衡調整,穩定彈奏的感覺,創造絕佳的操控感及快速的重複打擊。

採用一流品牌「羅斯勞」,低音弦更以純銅纏繞,史坦威專利的拉弦方式可使純銅弦的發音長度達到最長並保證從低音到高音的順暢傳遞,使聲音的延續力增長,延長鋼琴的壽命。

無論是Essex平台或直立鋼琴,都使用史坦威專利設計的中厚邊薄響板,增強音的傳遞及延續,敏銳的反應最輕微的觸鍵,將每次的震動平均的傳遞到每個角落。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