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坦威鋼琴中心
台灣
台灣

史坦威宣佈收購德國Renner公司

德國漢堡,2019年7月—史坦威公司宣佈收購德國Louis Renner有限責任公司。該公司除了生產平台鋼琴和直立式鋼琴的打擊系統,還提供特殊鋼琴部件、弦槌、配件和鋼琴工具。Renner公司於 1882 年在德國斯圖加特成立。如今,Renner總部及其主要工廠位於斯圖加特附近的加特林根(Gärtringen),在萊比錫附近的梅塞爾維茨(Meuselwitz)還擁有一家工廠。一個多世紀以來,該公司一直向史坦威供應打擊系統部件,而史坦威也是其最大的客戶之一。

此次收購是史坦威多年來開展的多起戰略收購之一,也是最近的一次收購,目的是為了確保供應商業務的連貫性,並確保關鍵部件能夠得以保持史坦威品質並持續改進。此前的重要收購包括整體收購歐洲最大的鋼琴鍵盤製造商克盧格(Kluge)公司和美國最大的鋼琴鐵骨製造商凱利(O.S. Kelly)公司。半個多世紀以來,這兩家公司一直為史坦威提供重要的鋼琴零部件。

史坦威在 166 年的發展歷程中始終致力於製造世界上最好的鋼琴,並樹立了良好的聲譽。Renner也是全球最具聲望的鋼琴打擊系統和打擊系統部件製造商。

“當我們瞭解到Renner公司在尋求出售,我們立刻表示出興趣。” 史坦威全球首席執行官羅恩•羅斯彼(Ron Losby)表示,“我們希望有著將近 140 年歷史的Renner公司仍能留在德國,Renner的產品仍能保持一貫的世界一流品質。Renner為史坦威生產重要的鋼琴零部件,這也是為什麼這樣的連貫性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兩家公司的使命和文化都很相似,我希望這是一個非常平穩的過度和非常自然的契合。” 

 

“我們很高興Renner能被史坦威收購。史坦威與德國淵源深厚,其全球兩家鋼琴工廠中的一家便位於德國漢堡。” Renner公司首席執行官 Clemens von Arnim 表示,“我對此次收購及其對Renner未來發展的影響持非常樂觀的態度。我期待著繼續執掌Renner公司,為當前客戶提供始終如一的卓越品質。”

關於德國Renner

1882 年,Louis Renner 先生在德國斯圖加特創立Renner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是世界上最優質的手工平台鋼琴和直立式鋼琴打擊系統的製造商和分銷商。如今,Renner公司在德國加特林根(Gärtringen)和梅塞爾維茨(Meuselwitz)擁有兩家工廠。自上世紀中葉以來,越來越多的頂級鋼琴製造商開始使用Renner生產的零部件。

聯繫我們

通過電話或郵件的方式回答您的問題

最新資訊

掌握最新史坦威新聞與藝術動態

保持聯繫